Ceci.L插画

野生插画师一枚,欢迎勾搭,欢迎砸单~

#父亲节#
从初中到大学,几乎都是父亲接送,从每周到每月再到每个学期,用当时家里最能跑的125,哒哒哒……来回接送了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……

高中的路程最远,每次都要绕过几个村几个镇,还要绕过一片又一片的甘蔗林……,有时候回家的时候,天都已经黑了,伸手不见五指,四周都很寂静,只听到风吹甘蔗叶互相碰撞的声音,还有摩托车哒哒哒的声音,有父亲在,我一点都不害怕!

感恩我拥有过这样美好的时光,感恩父亲给予无私的爱~

“我愿能再见您,我知我再见不到您。但您的引力仍在。我感激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,而您永远改变了我的星轨。纵使再不能相见,您仍是我所在的星系未曾分崩离析的原因,是我宇宙之网的永恒组成。”

感谢您~

评论

热度(3)